所有訊息


...

計畫相關職缺刊登公告於本署「RICH職場體驗網」(https://rich.yda.gov.tw)

校外訊息 02-23 (Fri) 13:54
...

計畫相關職缺刊登公告於本署「RICH職場體驗網」(https://rich.yda.gov.tw),

校外訊息 02-23 (Fri) 13:52
...

重建處3/13下午辦理身障徵才活動,預約報名至3/4,並開放現場報名,3/6辦理一對一履歷健檢研習課程,歡迎踴躍參加,詳請洽重建處官網。

校外訊息 02-23 (Fri) 13:47
...

📢  線上說明會特別嘉賓介紹:台灣極優服飾(GU) COO 藤原 康平

2012年以GMC身分加入UNIQLO&GU母集團之迅銷公司(Fast Retailing),

年僅33歲的他是GU集團旗下最年輕的營運長(Chief Operating Officer, COO),

也是GU台灣近500人團隊的最高管理者。想知道GMC前輩是怎麼辦到的?

現在就手刀報名2/29(四) 13:00 線上說明會!!

 

👉線上說明會報名:https://lihi.cc/FpBd1/school

👉 線上參加且完成活動問卷,抽GU托特包*3名、參加獎*5名

👉 線上說明會報名截止至 2024/02/26(一) 中午12:00為止

 

< />履歷投遞</> <>< />申請期限|即日起 ~ > <>招募對象|應屆畢業生、僑外生、工作經驗者</> <>👉更多資訊或立即應徵: < >>/>

校外訊息 02-22 (Thu) 11:29
...

臺中市政府2月23日在北屯區公所6樓辦理徵才,邀請10家廠商,提供230個職缺,詳情請至臺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查詢。

校外訊息 02-21 (Wed) 08:17
...

校外訊息 02-21 (Wed) 08:14
...

  • 活動日期:113年3月30日(星期六)上午10時起至下午1時止。
  • 活動地點:本校府城校區中山體育館(臺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校外訊息 02-19 (Mon)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