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訊息


...

名單順序使用學號排序

不代表任何成績

校內訊息 03-22 (Fri) 10:49
...

為配合教育部政策,建構以學生本位之學習,推動彈性學分與多元學習機制,鼓勵學生進行職涯自主學習,特規劃職涯增能自主學習學分課程。

職涯增能自主學習學分課程(簡稱職學分)簡介:
一、課程介紹:本自主學習課程以參與職輔組辦理之各系列職涯相關活動為學習主軸,透過活動參與之筆記、心得、照片紀錄,進行自主學習,以增進職涯自主規劃能力、提升職場就業能力、擴展工作世界產業 視野。
二、學習活動:每系列至少參與6場,3系列至少參與18場
(一)產業學講座系列:「職人夢想家講座系列」、「系所講座」等。
(二)職涯工作坊系列:「職場美學」、「黃金就業力」等。
(三)就業活動系列:「人資達人講座系列」、「企業說明會」、「就業講座」等。
三、預估學習時間:課程規劃每場講座約2小時,18場計36小時。

職學分介紹看這裡  http://eao.dsa.fju.edu.tw/Career_Events/career_events_credit_certification
職學分宣傳影片看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629ybdtqxY

 

校內訊息 09-20 (Tue) 10:11
...

臺北市3/29推出青年求職保好運計畫,線上申請並完成指定任務即領取1,200以上共享運具折價券或大眾運輸工具補助!設籍北市未就學且未就業15至29歲青年朋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臺北市助您尋職暢行無阻!

校內訊息 03-29 (Fri) 09:43
...

112(2)UCAN共通職能檢測-抽獎中獎名單

校內訊息 03-25 (Mon) 16:13
...

112(2)輔仁大學UCAN共通職能檢測獎勵辦法

校內訊息 03-25 (Mon) 15:03
...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3月23日(六) 13:30-16:30辦理大型現場徵才活動

➡️地點:高雄展覽館北館(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友達光電/建準電機/宥倍實業/鴻海精密/華泰電子/台郡科技/SGS台灣檢驗科技/台灣新鈳電子/加雲聯網/承億酒店/義大開發..等廠商!

面對科技時代,讓自己無可取代,歡迎專業的你來現場找到你的人生舞台!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RWlYX6

●洽詢電話07-8220790(前鎮就業服務站)

校內訊息 03-19 (Tue) 10:57
...

  • 就業準備班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WEoQZ。
  • 職涯探索班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GLoL3。

校內訊息 03-15 (Fri)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