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施測暨資料整理工讀生

輔仁大學 學務處職輔組

176元/時

北部地區

需求4人

365~370人看過

職務內容

*工作說明:
職輔組配合教育部推動「大專校院就業職能問卷」,針對本校本國籍在校生進行職能評估,以了解學生目前職能狀態,針對能力缺口進行養成規劃,以提高學生職場競爭力。

*培訓及考核:
錄取後皆須參與培訓會議,除問卷畫面之操作說明外,更針對問卷內容及常見問題進行話術培訓。職輔組將定期審視工作情形,針對執行進度落後者進行個別督導,以利學生皆能順利完成工作。

*工作內容:
學生依據職輔組安排,配合各學系、班級課程時間到班宣導施測,協助在校學生完成問卷填寫。並於施測結束後,協助進行問卷資料整理及簡單描述統計。

工作性質

  • 工作地點: 新北市

  • 工作時間:視施測班級數而定,採排班制

  • 休假制度:依學校規定

  • 工作待遇:176元/時

聯絡人資訊

  • 聯絡人:職輔組服務台

  • 聯絡電話1:02-2905-3011

  • 聯絡電話1:

應徵方式

  • 電子郵件寄履歷表:132154@mail.fju.edu.tw

應徵條件/或其他說明

1. 不限科系,能配合排班時間者優先錄取。
2. 具口條清晰、應對條理清楚、情商高,及勇於接受挑戰者優先錄取。
3. 具備雲端存取、excel等軟體操作能力者尤佳。
4. 面試錄取後,須配合參與工作培訓。培訓後工作第一周為試用期,期間不符規定、無法順利執行工作者,不予錄用。
5. 應徵請寄履歷至132154@mail.fju.edu.tw信箱。
6. 履歷寄件主旨請為「應徵職輔組施測宣導工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