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類/生產管理

公司簡介

康健生醫科技(股)公司(Advanced Medical Design)始建於2005年,由醫療材料貿易商轉型並專注於研發生產與銷售一次性微創手術器械及高階腹腔鏡手術器械開發製造。於2013年獲得神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股並積極朝上市櫃邁進,是國內醫療生技產業的明日之星。
康健擁有衛生署醫療器材GMP、ISO 13485及多項產品的GMP、CE、FDA認證,我們為全球客戶提供從醫療設備開發到成品的醫療無菌產品,我們用國際標準、歐盟標準確保產品生產、包裝、滅菌的高品質。
在公司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每年營業額茁壯成長。我們秉持著創新、積極、勤實的經營理念努力在醫療產業逐步踏實,穩健地在醫療領域持續發展。

聯絡資訊

  • 公司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五路3號5樓

  • 聯絡電話1:02-22902627 EXT 406

  • 聯絡電話2:02-22902627

  • 電子郵件:cindy.li@amdintl.com.tw

  • 公司網址: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ifbb

  • 公司傳真:02-22988501

公司資訊

  • 統一編號:27981667

  • 員工人數:40

  • 資本額:4500萬元

  • 公司負責人:葉延銘

福利制度

◆ 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員工分紅
◆ 保險:勞保、健保、勞退、團保、差旅平安保險
◆ 休閒:國內外員工旅遊
◆ 制度:教育訓練、間接人員彈性上下班時間
◆ 請/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升遷制度

完整升遷制度

所有職缺


2021/05/06

390~395人看過

暑期工讀生

時薪170元

1.醫療器材產品組裝、包裝、貼標、封口作業 2.工作細心、檢查上一工序的作業是否有不良,包括產品外觀檢查 3.產品裝盒裝箱等 4.作業岡位周遭環境的及時整理、整頓 即日起至8/31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