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亞商富蘭克林柯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企業經營管理類/企業資訊管理

公司簡介

\\\\\\\"高成就文化,從心開始
富蘭克林柯維是全球最值得信賴的領導力公司。我們的服務遍及160多個國家,透過建立卓越領導者、團隊與文化轉變組織,實現突破性成果。這些領導力與組織變革的方法,在30多年來與數以萬計團隊與組織的合作中,得到測試與淬鍊。

聯絡資訊

  • 公司地址: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136號8樓 808室

  • 聯絡電話1:02-23252600#398

  • 聯絡電話2:02-23252600#312

  • 電子郵件:jane.chang@franklincovey.com.tw

  • 公司網址:https://www.franklincovey.com.tw

  • 公司傳真:02-23250740

公司資訊

  • 統一編號:24810156

  • 員工人數:15

  • 資本額:10000000

  • 公司負責人:陳甄妮

福利制度

\\\\\\\"法定項目
週休二日、健勞保及退休金等
其他福利
◆ 年度績效獎金。
◆ 三節禮券、團體保險。
◆ 優於勞基法的年假,每年20天 (第一年依到職日比例計算)。
◆ 年度大中華區培訓、不定期旅遊、不定期聚餐、春酒\\\\\\\"

升遷制度

主管每年依工作能力適時給予職位及福利的調整

所有職缺


2023/05/14

125~130人看過

產品管理工讀生 Product Management Intern

35000

·       電子教材內容排版和歸檔 Formatting and Documentation Management of e-materials ·       課程中文內容校對 Support of learning content proofreading ·       學習平台功能測試 New features and functions testing


2023/05/12

75~80人看過

會計專員

35000

處理辦公室行政、總務事宜 • 協助處理財務會計事宜 • 審核各項費用支付之發票、單據,收集整理及協調並交付事務所 • 稽核每個月的庫存盤點及掌握庫存的變化 • 管理固定資產 • 營業稅申報資料管理與稽核 • 開立電子發票 • 完成主管交辦事項


2023/05/12

95~100人看過

Client Service Coordinator(業務行政人員)

35000

◆ 協調準確、即時地的公司研討會事項:研討會資料、講師、客戶資訊等。 ◆ 專案時間╱進度控管;專案溝通╱整合管理 ◆ 處理及管理客戶的產品訂單、流程、處理相關憑證。 ◆ 電話接聽與人員接待事項、文件收發與檔案管理、電話接聽與人員接待事項。 ◆ 協助辧公室行政庶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