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美僑協會

休閒與觀光旅遊類/餐飲管理

公司簡介

The American Club Taipei (ACC) is a “Home Away from Home” and a “Haven of Safe Refuge” for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in Taipei. We are committed to the genuine care and comfort of our Members and their Guests by providing excellent products, services and activities with personalized services in facilities of the highest standard.

Established in 1968, we have a wealth of experience serving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by giving them a taste of home, pulling people with common interests and desires together and creating memories that will last a life time by continually exceeding all expectations.
台北美僑協會(ACC)是台北國際社會的“家以外的家” 和”避風港“。 我們致力於通過在最高標準的設施中提供優質的產品、服務和活動以及個性化服務,為我們的會員及其客人提供真正的關懷和舒適。
我們成立於1968年,擁有豐富的服務國際社會的經驗,讓會員體驗家的味道,將具有共同興趣和願望的人們聚集在一起,不斷超越所有期望,創造終生難忘的回憶。

聯絡資訊

  • 公司地址:台北市北安路47號

  • 聯絡電話1:02-28858260#758

  • 聯絡電話2:02-28858260#757

  • 電子郵件:hrd@americanclub.org.tw

  • 公司網址:https://www.americanclub.org.tw/

  • 公司傳真:02-28858055

公司資訊

  • 統一編號:01348275

  • 員工人數:180

  • 資本額:一千萬

  • 公司負責人:丁濰靜

福利制度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視公司營運狀況,年終獎金1.5~1.8個月)
2.年度薪資調整
3.中秋禮金及禮品,端午禮金
4.會員獎金(紅包)
5.最佳員工選拔及獎勵
6.生日禮品
7.喪病慰問/結婚禮金

◆ 保險類
1.勞工保險、全民健保及勞工退休金提撥(6%)
2.員工團體保險
3.眷屬團保
4.意外險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年度尾牙聚餐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及換洗服務
2.提供員工餐(午餐及晚餐)
3.介紹獎金
4.完整的教育訓練
5.久任獎金

◆ 設備類
1.員工餐廳
2.員工休息室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假
2.員工旅遊假
3.全年115/116天休假(依政府當年度公告,含12天國定假日)
4.陪產/產檢假
5.家庭照顧假
6.女性同仁生理假

◆ 其他
1.員工購物優惠
2.健康檢查
3.臨場職護免費健康諮詢
◆ 補助/津貼類
1.旅遊補助
2.空班津貼
3.夜間津貼
4.交通津貼

升遷制度

升遷制度順暢並培養管理幹部

所有職缺


2022/12/19

130~135人看過

餐飲內場實習生

NT$28,000

實習生職缺: 餐飲部內場 - 西餐及烘焙-餐食製備及廚房相關作業(具備中餐丙級或西餐丙級技術士證照尤佳) 工作內容: 1. 準備於營業時間內的點菜或宴會所需菜餚。 2. 協助主廚設計所負責各自類別的菜單。 3. 確保所負責類別的食品均符合衛生管理的規定。 4. 維持與確保冷凍庫及其他地區的衛生及清潔標準。 5. 保持烹飪材料的適當存量。 6. 配合餐廳外場的菜餚需要和出菜時間。 7. 保持高度清潔。 8. 執行安全與衛生的檢查。 9. 參加定期或不定期的在職訓練。 10.完成上級主管交辦事項。


2022/12/19

130~135人看過

餐飲外場實習生

NT$28,000

餐飲服務生 1. 負責跑單、擺盤、送餐及聯繫內外場之工作。 2. 負責客人帶位、倒水、點餐等工作。 3. 於客人用餐完畢後,負責收拾碗盤與清理環境。 4. 進行簡易餐飲之料理。 5. 負責結帳、收銀之工作。 6. 負責全店的打掃與清理,時而進行環境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