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曜財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資訊科技類/軟體開發及程式設計

公司簡介

本公司(以下簡稱CMoney) 於2003年由一群對程式交易有高度熱情的技術團隊創立,有肇於多年來國內外諸多金融法人機構所採用的決策分析工具,幾乎沒有突破性的進展,CMoney研發團隊於是著手打造獨步全球且採先進雲端技術的高速回測系統。目前擁有超過百位研發工程師支援國內外400多家的法人投資機構,協助其更有效率地提升交易績效,深受業界歡迎及喜愛,目前市占率達8成以上,已成為金融軟體業界的領導品牌。
除法人客戶外,基於多年服務投資法人團隊的專業和經驗,CMoney多年前開發了理財寶這款軟體,提供大眾更簡便的軟體服務,協助用戶做好人生的投資理財規劃,邁向財富自由的道路。在開發理財寶同時,CMoney也網羅各界投資達人,將其投資的經驗知識轉化為APP軟體服務,以作為大眾的理財消費分析工具。目前合作的投資理財專家已超過50位,而理財寶也突破240萬訂戶。此外,CMoney擁有許多人氣產品,如籌碼K線 (投資理財付費APP排行榜第一名)、 股市爆料同學會、艾蜜莉定存股等,CMoney全曜財經已成為全台最大理財教育平台。
感謝用戶的支持和肯定,CMoney已鎖定Fintech金融科技創新作為未來深耕發展的領域,金融創新的時間已經到來,全球政府都意識到金融創新的重要性及商機,紛紛立法以放寬原有僵固的金融法規。CMoney全曜財經累積多年的金融資訊軟體的開發實戰經驗,佔有最佳的創新戰略位置,如世界知名投資企業家華倫·巴菲特說:「投資自己是最聰明的選擇!」歡迎你加入CMoney這個團隊,與這裡的同事夥伴交流切磋、精進技能,挑戰資訊新時代的來臨。
CMoney里程碑】
決策分析系統市佔率第一
理財寶線上超過240萬會員
手機軟體突破100萬用戶
Google Play財經類APP第一名
全台灣最大理財教育平台

誠摯邀請優秀的您加入CMoney,讓我們共同為創造快樂富足的社會一起努力。
CMoney企業徵才影片:https://youtu.be/Yyp3AthPrnI

CMoney定期舉辦【菁英軟體工程師戰鬥營】歡迎對程式設計有濃厚興趣的你加入我們!
活動網站: https://www.programmer101.org/
臉書粉絲團:http://cmy.tw/008tCb

經營理念
CMoney公司使命:創造出更好的工具與社群,幫助每個人做好人生投資
企業存在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為了「解決用戶的問題」
用戶的問題被解決了,企業才因此有價值

聯絡資訊

  • 公司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2樓之2

  • 聯絡電話1:02-8252-6620#311

  • 聯絡電話2:02-8252-6620#205

  • 電子郵件:of@cmoney.com.tw

  • 公司網址:https://www.cmoney.tw/app/

  • 公司傳真:02-22576050

公司資訊

  • 統一編號:80004909

  • 員工人數:300

  • 資本額:1000萬元

  • 公司負責人:李金城

福利制度

《薪酬福利@CMoney》
薪資及獎金、節金
具競爭力的整體薪酬制度,提供「自提調薪制度」,吸引、激勵並留任優秀人才
依當年公司營運狀況及個人績效表現提供具競爭力的薪資、專案獎金及年終獎金。

基本保障
除勞健保、勞退保障,另提供團體保險

活動及補助
活動類:節慶活動、尾牙、慶生會、不定期公司/部門聚餐、電影包場、多元化的社團活動、各式零食保健食品
補助類(全職任職滿六個月):健身房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生活類:美式雙門大冰箱、零食/保健食品、咖啡機。

學習與成長
我們非常重視員工成長,除了提供良好的工作與進修環境(CMoney教育訓練中心),更享有免費資源學習投資理財、購書補助。

快樂生活
我們認為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凡撫養未滿10歲子女,每個出勤工作日可提前於17:30下班,讓你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全職適用)。另有合作幼兒園/托兒機構優惠。

更多關於CMoney
招募專頁:https://www.cmoney.tw/jobs/compensation-and-benefits.aspx
官方網站:https://www.cmoney.com.tw

升遷制度

具競爭力的整體薪酬制度,提供「自提調薪制度」,吸引、激勵並留任優秀人才
依當年公司營運狀況及個人績效表現提供具競爭力的薪資、專案獎金及年終獎金。

所有職缺


2022/05/24

240~245人看過

財經資料建檔實習生(長期)

時薪

【工作內容】 身為專業的財經資料建立人員,你必須對數字敏感度高、個性專注且細心、容錯率低,因為這是廣大的專業用戶經常依賴的數據。 (資料輸入90%為數字) 1.各大上市櫃公司的財報資料、總經資料、研究報告資料輸入 2.維護各項財經與相關資料輸入建檔 3.完成主管事項交辦


2022/05/24

170~175人看過

全職行政實習生

時薪

【主要工作內容】 1. 協助面試流程作業 2. 協助處理庶務行政工作(註) 3. 其他主管交辦處理事項 (註:事務機器叫修維護、文具、日用品採買、郵務寄信、場地租借洽談、帳務對帳處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