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稻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與銷售類/零售與通路管理

公司簡介

東稻家居 創立的 H&D 品牌
H&D 東稻家居,品牌來自於 Howard & Davic 兩位創始人的構想。
H&D 讓大眾對居家生活佈置輕鬆簡易操作,達成大家夢想中 Home & Deco意似輕鬆成家,夢想裝潢的家居生活。
H&D 讓小資家族,達成夢想後的 Happy & Delighted 意是看到舒適居家環境,令人快樂愉悅並充滿欣喜!
- 一個簡單的理想 往前看 踏出夢想開端
初始,一個念頭嘗試踏入傢俱,單純的想法是想要分享大家,買件傢具並非如此困難。
H&D 明白這是個需要會自我推銷的年代,但更相信,好的商品即便沒有太多的宣傳,顧客間感受到商品的好,自然會口耳相傳推薦。在傳統的推薦背書方式下,嚴選優質商品,推出精彩的大眾售價,整理好規格化的傢俱類別以及清楚的標示商品。
H&D 品牌為大家開闢一個台灣的平價傢俱市場的夢想!
H&D 終堅持著一本初衷的理念!
在全體同仁的努力與奮鬥下,開創獨特之通路優勢,是台灣家具銷售體系下,少有的明日之星!
此際我們將擴大編組,招募新血,期待優秀的您與我們共創新頁!
經營理念
品牌精神 -
秉持著不同於坊間一般的傢俱銷售方式打破工廠到通路的價格無法透明化的過程直達我們客戶家中,夢想生活,輕鬆成家。
WHO
H&D 想要讓我們的客戶,不分年齡 不分職業只要看到 H&D 網站適合喜歡的傢俱可以輕鬆在 H&D逛傢具!
WHAT
H&D 想讓我們的客戶買到的是價格合理,分類清楚,合乎品質,嚴選直送的生活周邊傢俱全品項,產品種類齊全,ㄧ次購足所需。
WHEN
只要有網路 www.hdlife.com.tw 輕易購買!
H&D 堅持提供一個台灣大眾價格合理的傢俱購買平台及選擇空間。
WHERE
讓隨時隨地 H&D 以最樸實的價格,網路通路並有北中南的實體體驗展示旗艦店,打造最舒適獨特的居家環境。

聯絡資訊

  •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417巷11號

  • 聯絡電話1:02-2203-8866#1103

  • 聯絡電話2:02-2203-8866

  • 電子郵件:chingwen_pan@hdhome.com.tw

  • 公司網址:https://www.hdlife.com.tw/

  • 公司傳真:02-2203-8805

公司資訊

  • 統一編號:27558042

  • 員工人數:62

  • 資本額:3056萬

  • 公司負責人:潘美錞

福利制度

1.週休
2.勞、健保、勞退
3.國內外旅遊
4.員工購物優惠
5.年度績效調薪
6.人才培訓
7.員工聚餐
8.年度休假
9.員工生日假
10.早餐日

升遷制度

專業培訓、升遷透明、晉升主管不是夢!!!

所有職缺


2022/05/11

195~200人看過

H&D東稻家居-網路上架工讀生

時薪 NT168

職務說明 【工作內容】 1.盤商商品作圖/上架 2.公司商品依平台規定尺寸切版/上架 3.通路商品上架 4.主管交辦事項 5.需熟悉Adobe Photoshop 、ex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