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亞茜股份有限公司

休閒與觀光旅遊類/餐飲管理

公司簡介

Lady M 甜點蛋糕
來自紐約頂級甜點品牌「Lady M」正式進駐台灣,歡迎蒞臨品嚐最為幸福的精品級千層蛋糕。引領法式優雅簡約風格,由專業甜點廚師以嚴選原料純手工雕琢,將風靡全球的夢幻千層蛋糕呈現給您。
本店從2008年創立以來天天人潮洶湧,除了被美國飲食雜誌《BONAPPETIT》選為「美國十大蛋糕」外,其中雲朵起司蛋糕更被《NEW YORK MAGAZINE》冠上「紐約最佳起司蛋糕」美名,熱度至今不減。
Lady M的千層蛋糕,結合了傳統法式糕點技藝與日本和風,外表簡單但風味和層次細膩豐富。超過20層薄如紙的細緻蛋皮、鮮奶油與焦糖組成的千層蛋糕,滋味令人魂縈夢繫。由於製作工序複雜,每製作一顆需要花超過30小時,加上嚴選材料,是名符其實的貴族蛋糕。

聯絡資訊

  • 公司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7號10樓

  • 聯絡電話1:02-7723-1383#131

  • 聯絡電話2:02-7723-1383#109

  • 電子郵件:hr@llgoc.com

  • 公司網址:

  • 公司傳真:02-2325-4854

公司資訊

  • 統一編號:42868475

  • 員工人數:150

  • 資本額:4640萬

  • 公司負責人:田名揚

福利制度

●完善保障:勞健保等法定義務之外,由公司負擔團體保險
●獎金分享:三節禮金、生日禮金/生日假、績效獎金、年終獎金
●工作環境:廚師服免費送洗、同仁休息區、置物櫃
●教育訓練:在職、專業技能...等訓練,或提供教育訓練補助
●團隊餐聚:尾牙/春酒摸彩、同仁聚餐補助、零食飲料櫃、不定期下午茶
●其他福利:員購優惠、婚喪喜慶津貼、男性陪產假、健檢補助、不定期旅遊補助、外地津貼

升遷制度

完善的幹部培訓計畫(幹部培育與甄選)、績效考核制度(新人考核、年度考核...等),作為調薪、獎金發放及升遷依據

所有職缺


2022/02/15

195~200人看過

長期時薪制工讀生【台北地區】

時薪170元~180元

1. 接待及服務顧客。 2. 商品陳列、維持店櫃內舒適整潔的購物環境。 3. 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協助不同職務的同事提供援助。 4. 其他上級主管所要求的工作或職責。 5. 需配合假日排班。(國定假日雙倍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