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課指組

教育與訓練類/教育行政

公司簡介

課外活動指導組

聯絡資訊

  • 公司地址: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 聯絡電話1:(02)2905-3085

  • 聯絡電話2:(02)2905-2233

  • 電子郵件:134176@mail.fju.edu.tw

  • 公司網址:

  • 公司傳真:(02)2901-0304

公司資訊

  • 統一編號:35701598

  • 員工人數:800

  • 資本額:不確定

  • 公司負責人:江漢聲

福利制度

政府最低薪資

升遷制度

所有職缺


2021/10/13

315~320人看過

課指組場地器材工讀生

160

工作內容:1.協助公共場地之開關門、器材整理與維護、場地復原。 2.協助處理課外組外借器材之預約、歸還、維修。 工作時間:時間: 8:00 ~17:30(如因排課關係,上班時間可再討論) 排班制,每週一至五(新進工讀生會先配合實習以熟悉工作環境與流程)。


2023/08/14

85~90人看過

誠徵場地器材工讀生

176/小時

1.協助公共場地之開關門、器材整理與維護、場地復原。 2.協助處理課外組外借器材之預約、歸還、維修。 工作時間:每週一至五,時間: 8:00 ~17:30(如因排課關係,上班時間可再討論) 備 註:此工作比起一般學校的行政工讀生來說更辛苦,可能會需要做以下事情 ●器材大多為較重器材,如果想要練身體可以來 。 ●器材數量尤其多,可以練就物品整理歸位的能力,可以將此能力用在家中。 ●時常會有燈光、音響,場地莫名其妙的問題,需要學習嘗試解決。 ●老舊建築偶爾須要拉皮,還會學到如何刷油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