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列表


2024/03/28

北部地區
什麼是公關?讓精英公關集團來告訴你!在公關溝通已整合數位社群傳播的時代,加入#EliteIntern暑期實習計劃,由專業指導員帶領,透過一系列專業課程,作為你的#PR初發點,等你來創造#公關人生60天!
今年暑假
→ 如果你好奇專業公關人在做什麼
→ 如果你期待在數位時代,走在產業最前端
→ 如果你想要有一群專業的夥伴激發自己創意的極限
→ 如果你渴望你的專業與熱情為社會帶來一點改變
一起加入#Elite Intern暑期實習計畫,在精英公關集團#初發,創造屬於你的#PR60天。

※ 實習內容:
1.一對一專業指導員指導,參與公司日常
2.一系列專業教育訓練課程
3.專屬學習平台
4.個人競賽參與
5.分組競賽參與
6.每週心得報告
7.現場活動參與

※ 實習可以學習到什麼呢?
公關是一個瞬息萬變的產業,快節奏的工作步調可以學習到時間管理;面對不同種類的客戶與利害關係人溝通,還可以學習到職場的溝通技巧與應對進退。在每日的工作崗位上,也需要培養大量資訊整合、IDEA發想及同時掌握多個的專案管理能力,此外還有許多公關人小撇步都值得來挖掘。

※ 實習期間:2024.07.01~2024.08.30
※ 實習地點:精英公關集團各分公司
※ 報名辦法:詳細申請辦法下載網址→https://reurl.cc/xLbVA5

實習不是工讀!我們規劃各式課程、作業、競賽,充分學習。此外還有跨公司交流的午餐約會、不同階段的PR歷程分享會等活動。實習生能實際體驗公關生活、融入所屬子公司、參加教育訓練、會議、on-site、慶生會、outing等。我們以助學金方式鼓勵願意挑戰自己的每一位潛力公關人。

55~60人已看過

2024/03/20

北部地區
1. 企業端招募需求之確認

2. 協助尋找及評估潛在之合適人選

3. 人選與企業之媒合作業

4. 協助團隊達成其業務目標

55~60人已看過

2024/03/20

北部地區
1. Plan and grow CakeResume\'s job-seeking communities 蛋糕找實習 and 求職社 for talents.

2. Build strong relationships with students from different backgrounds, and key stakeholders from startups, leading tech companies, accelerator programs, etc.

3. Work closely with the CakeResume business team to launch brand awareness programs and introduce CakeResume to potential users on campus or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4. Enhance CakeResume’s brand awareness by creating rich content on social media, and generating traffic growth.

5. Network with career centers and departments of universities to help connect talents with opportunities.

6. Participate in onsite campus recruitment event planning, invite suitable talents to participate, and assist in the implementation of the events.

7. Help promote Internship / MA Program / Campus Hire Recruitment Campaigns, and create Recruitment Performance Reports with data analytics tools.

65~70人已看過

2024/03/20

北部地區
▌Responsibilities
主動開拓潛在客戶,協助 CakeResume 的事業版圖擴張
分析識別市場機會,提出具參考性且有價值之市場觀點
維持客戶關係並為其量身訂製徵才方案,提升企業客戶求才質量與效率
規劃執行企業客戶合作之專案活動,快速滿足其徵才需求

50~55人已看過

2024/03/20

北部地區
🌱課程籌備(40% 時間)
-報名手續:協助處理報名確認手續,包含製作表單,規劃面試時間,製作學生資料表等。
-統籌行前說明會:協助規劃,製作活動細流,預定場地,準備簡報、製作行前手冊等。
-資料管理:統整各大表單、問卷、數據,確保資訊在同一個 date base。
-進度管理:協助監測各門課程的專案進度大表,提醒並協助各課程專案完成進度。

🌱供應商管理(40% 時間)
-採購詢價:找尋廠商,詢價、比價、評估 CP 值,直接管理採購製作過程。包含所有與課程相關的供應商採購、供應商關係管理。
-場地洽詢:為說明會、成果發表會、實體講座等活動,尋找體驗最好的場域,負責與場地租借供應商溝通協商,直接管理場地活動管理。
-設計製作:製作團體服裝、紀念品、行前手冊、課程所需教具教材等,視情況協同供應商一同處理設計。

🌱優化效率(10% 時間)
-引進科技工具:協助團隊將繁複、耗時的流程,以科技工具、SOP、套件軟體、Excel 程式、ChatGPT 等工具取代,加速團隊作業效率。
-撰寫 SOP:將固定會執行的項目及進行方式,寫成易懂,任何人看了都能操作的 SOP 文件。

🌱彈性任務(10% 時間)
-我們隨時會根據市場、用戶反饋等最新資訊,做新的項目,也會有部分的跨部門支援。

60~65人已看過

2024/03/18

北部地區
以本所資訊處綜合管理科及系統管理科之業務為實習範圍及內容,如系統管理及維護、網路連線及管理等相關工作。實習時數系統管理科及綜合管理科前後各一半,包括訓練課程與實務見習。另指定輔導員負責督導實習生,並與各業務負責人共同負責評鑑。於實習期間規劃訓練課程如系統日常管理、虛擬化平台、儲存及網路設備、票信系統含MQI、ACH及eACH系統、Intranet架構(OA網路)、OA相關作業、Internet防禦、Extranet架構、電子郵件系統及相關防護、資安檢測作業及負載平衡管理、網管系統及系統檢核等。

55~60人已看過

2024/03/18

北部地區
實習期間:2024.07.01~2025.06.30
實習條件:一周可配合三天(含)以上者

將由資深前輩帶領學習與實作。

【工作內容】

1. 機材/零件/設備/工具入出庫管理
2. 全省與據點物流管理
3. 全球部品採購與進出口管理
4. 機材設備重整與維護管理

【學習及實作內容】

1. 機材設備進出庫與物流管理作業
2. 備品(parts)準備與採購管理作業
3. 設備重整與整新作業
4. 基礎電子電路學習與維護作業。

★實習學長/姐工作的一天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3kP8bdunWJ/?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MzRlODBiNWFlZA==

55~60人已看過

2024/03/18

北部地區
實習期間:2024.07.01~2025.06.30
實習條件:一周可配合三天(含)以上者

將由資深前輩帶領學習與實作。

【工作內容】

1. 資訊專案規劃與參與
2. 專案品質與作業管理
3. 專案追蹤與管制作業

【學習及實作內容】

1. NINS(網路基礎架構與服務)學習
2. 虛擬化(VM)、作業系統(OS)與網路(Network)建置學習與實作
3. 小型專案作業與品質管理
4.至客戶端進行問題處理

★實習學長/姐工作的一天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3osJrtOmAB/?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MzRlODBiNWFlZA==

55~60人已看過

2024/03/18

北部地區
實習期間:2024.07.01~2025.06.30
實習條件:一周可配合三天(含)以上者

將由資深前輩帶領學習與實作。

【工作內容】

1. 資訊系統服務與技術支援
2. 服務與專案品質管理
3. 多元的資訊技能學習

【學習及實作內容】

1. NINS(網路基礎架構與服務)學習與實作
2. 基礎電腦(terminal)與多元周邊(peripherals)設備裝修學習與實作
3. 服務案件品質學習與管理
4.至客戶端進行硬體設備問題處理

★實習學長/姐工作的一天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39JxyaOHI4/?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MzRlODBiNWFlZA==

45~50人已看過

2024/03/15

東部及離島地區
一、業務實習生:
1.客戶訂單資料整理及維護入SAP ERP系統。
2.客戶經營相關學習。
3.其他交辦案件與事項。
※語文條件:多益500分以上或其他英檢機構同等認證

二、行政實習生:
1.拆解服裝生產工序及計算標準工時。
2.服裝裁片排版及主副料用量計算。
3.標準差異分析、生產製程優化及改善。

三、打版實習生:
1.依客戶需求進行打版製作及版型修改。
2.依設計師完成之新品進行打版製作。
3.與相關單位進行版型溝通,提出合適紙版做法。
4.版樣尺寸簡易放縮。

四、生(物)管實習生:
1.訂單用物料備料作業。
2.物料安排/追踪出口到料。
3.主副料異常處理,管控物料品質及成本。
4.訂單用料提前備料作業及餘料管理。

85~90人已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