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正職外場實習生服務員(連鎖餐飲)

頑味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28,000~33,000元/月(會依照能力再調整薪資)

南部地區

需求5人

100~105人看過

職務內容

1.對餐飲業有高度的熱忱與期許自身在此領域有長久性的生涯規劃等。
2.維持餐廳環境安全、整潔、清潔並維護等。
3.學習日本和食和洋和食料理文化與禮儀、餐具擺設等。
4.向客人接待、引導、餐點介紹、滿足顧客的需求,在客人開口前提供超乎預期的服務。
5.具備親和力、個性有責任感、態度積極、願意主動幫忙同仁、喜愛學習、適應力強、抗壓性佳、刻苦耐勞。

工作性質

  • 工作地點: 台南市

  • 工作時間:0930~14:30 ; 17:00~21:30 (排班/8時/日/二頭班)

  • 休假制度:8~10天/月(依照人事行政局公布)

  • 工作待遇:28,000~33,000元/月(會依照能力再調整薪資)

聯絡人資訊

  • 聯絡人:林家宇

  • 聯絡電話1:0226032830

  • 聯絡電話1:0963030972

應徵方式

  • 人力銀行:搜尋104人力銀行 關鍵字輸入 頑味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 電子郵件寄履歷表:jialin@sampofood.com

  • 電洽:02-2603-2830 (歡迎來電洽詢,更快說明。) 平日09:00~18:00(見紅休)

應徵條件/或其他說明

各店位置皆可應徵:
台北大直店: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9號(莞固和食)
林口本店: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518號(莞固和食)
新店民權店: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3號(莞固茶寮)
台南安平會館:台南市安平區健康四街3號(莞固和食)
台北東興店: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23號(米與多蜜漢堡排)

法定項目:病假、生理假、家庭照顧假、產檢假、陪產假、安胎假、產假、育嬰留停等依照勞基法
◆ 獎金類 1.業績獎金 (限營運現場同仁) 2.酒水獎金
◆ 保險類1.勞保 2.健保 3.勞退提撥4.團保5.健康檢查
◆ 制度類1.員工制服及清洗服務 2.員工餐或伙食費 3.完整的教育訓練(酒課,禮儀課等...) 4.順暢的升遷管道 5.海外進修
◆ 休閒類 1.員工用餐優惠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依勞基法給予的假別申請) 2.每月休假日數依人事行政局行事曆休假日數而訂

☆持有餐飲相關證照者優先錄取☆